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世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世界

  我們生活在一個被受污染的世界里,直到有一天……

  “唉,李昱樺,你看。報紙上寫了‘為了讓現代小學生能更好的認識環保,丫丫星球的星球長配合地球工作,讓有興趣的同學去參觀!’李昱樺,你去嗎?”張佳妮說。“當然啦!這種活動我李昱樺怎麼可能不去!”我驕傲的說。“我也去。”張佳妮說。“哈哈,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去的。因為我知道,我一去,你肯定也會去”我自戀的說。張佳妮說“你個自戀狂!”我對張佳妮做了個鬼臉,進教室了。

  ……

  晚上,媽媽問爸爸:“你看今天的報紙了嗎?我覺得可以讓小樺去,你等會兒去給小樺一千元,我怕小樺到那裡會瘋狂的買東西。”“要這麼多嗎?”“當然,小樺已經不是小學生。是高中生啦!”爸爸無奈的給我了一千塊,嘴裡還嘀咕這:“早知道不給你媽報‘好媽媽班’了,把你寵成這樣。哼!”我高興的不得了,就像爸爸說的一樣,自從媽媽上了“好媽媽班”之後,媽媽對我是反常的好。

  到了去丫丫星球那一天,我非常激動。經過漫長的時間后,我們到了丫丫星球。星球長笑盈盈的說:“不少同學 帶了錢吧!我帶你們去換我們的丫丫豆。”到了銀行,我的一千塊換了八千萬丫丫豆,別的同學都好羨慕我,連張佳妮也不例外。丫丫星球長也覺得很驚訝,我的家長怎麼會給我這麼多錢。驚訝歸驚訝,丫丫星球長開始講我們要注意什麼。我大致看了一下,不愧是“最佳環保星球”地面上沒有一點兒垃圾。我想起我們地球,再把丫丫星球和我們地球相比,那簡直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 我們在丫丫星球上的第一天過的很慘,不斷收到罰單。不過,到了後面幾天,就適應了,不會再收到罰單了。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們回到了地球。我,張佳妮和幾個同學在“演講”我們在丫丫星球過的怎麼樣,還說了那裡為什麼會那麼環保。

  現在,地球的環境不會像以前那樣不幹凈了。可是,我們還需要更加努力的去保護環境。讓我們一起打造出非常美好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