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張老師,您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老師,您辛苦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午睡鈴響了,憋着尿的我興沖沖得衝出教室,經過辦公室的我轉頭一望,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帘----張老師。您正拖着疲憊的身軀卧在辦公桌上,批改着數學作業。我清楚地看見您的嘴角邊閃過一絲淡淡的不滿。額頭上的皺眉成一團,又輕輕得嘆了一口氣,“這孩子,怎麼老不用功啊!”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得下着,您那搖擺的筆突然停了下來,盯着那繽紛的雨。咖啡的香味凝固在天空。窗外無情雨打亂了您的髮絲,縷縷銀絲透了出來。額稍上的卷眉鬆開了,雨停了。我明白了。那一瞬間,您那美麗的身影留在我的心中。旁邊的我看着您臉頰邊的汗水,我多麼想上前替您擦一擦,說一聲,“您辛苦了 !”

   張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張老師,您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