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每當我看到你那疲憊的身影,我就心疼不已;每當我拿到你頭上又多了幾根白髮,我就默默流淚。媽媽,你養育了我十一年,這十一年來,是您最疼我、最愛我。這十一年來我看着您在慢慢地衰老,有時我真想大哭一場,你是那麼地辛苦養育我,為我操勞。

  媽媽,在這裡我想對您說聲對不起,請您原諒我以前的過錯,因為我不懂事總是與您頂嘴、做對,還經常讓您生氣。那時是我的無知,不知母愛是那麼的偉大,再想想那些沒有母愛的孩子是那麼可憐。而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真是感到慚愧。

  媽媽,平時您對我的學習要求很嚴,這也是應該。有哪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成為棟樑之才呢?但也不能過度呀,現在您連課外書也不讓我看了,您說課外讀物影響我的功課,有看課外書的時間不讓去做些練習題……每當我聽到這些話,我都會有點哭的衝動。您總是把學習放在第一位,難道媽媽您就認為小孩是學習的機器嗎?現在我還有很多壓力,面臨小升初考試,我又該怎麼辦呢?我真希望有一個自由快樂的童年,哪怕是出去走走散散心,我都很知足。

  媽媽,您為什麼不能理解做孩子的心呢?您要知道我不是不想努力,而是我的努力您沒發現,媽媽,我並不是再說您的不好,而是希望您能理解女兒的心。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中方園雙語學校六年級:黃子洋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