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你聽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聽我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你聽我說,我要感謝你多年以來對我的關懷以及疼愛,你辛辛苦苦地將我撫育成人,教我讀書,教我寫字,無論我多麼頑皮,你也肯耐心去教育我,你還記得嗎?那一次……

 那是去年的一個冬天,外面大雪飄揚,寒風吹進人們的身體就像被針扎一樣疼 ,同同學們都陸續被自己的媽媽接回家去,空蕩蕩的教室里只剩下孤零零的我,我蜷着腿,拚命呼着熱氣暖和雙手,憂心忡忡的想:媽媽會不會不來接我了呢?昨晚她跟我說她要加班啊,如果媽媽不去上班一定會被老闆罵的。想到這,我已經垂頭喪氣,望着窗外,大雪紛飛,一陣陣刺骨的寒風吹進教室,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嘩嘩的往下流。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靠近,將我一把摟入懷中,一股暖流涌遍我全身,我擦乾眼淚卻,抬頭一看,是媽媽!我驚訝極了,困惑的問:“媽媽,你不用加班嗎?為什麼會來接我?”媽媽笑着說:“加班的是我先不管了,現在寒風呼嘯,我怎麼忍心將你一個人留在教室里呢?來,我們一起回家。”說完,媽媽把她那厚厚的棉衣披在我身上,自己只穿了一件薄襯衫,我望着媽媽那為我日夜操勞而變得粗糙的臉,那不爭氣的淚珠又落了下來。

 媽媽,你聽我說,我愛你,我要感謝你對我那偉大的愛,這份愛我將銘記在心,以優越的成績來報答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聽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