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長着一張嘮叨的嘴。一說話便沒完沒了。按理說,嘮叨話很煩,誰喜歡聽呢?一開始我無所謂,但是後來聽久了之後火氣一大,她說一句,我還一句。可是,有一件事讓我對媽媽的嘮叨的恨變成了對它的愛。 

  今天早上我特別困,所以一直躲在被窩之中不肯出來。這時媽媽的嘮叨又來了。她說:“我這麼小的時候,早上5點起來幹活……”我聽得很煩一下子跳起來“煩死了!”不過睡意全然消失了。消失得無影無蹤。 

  當我收拾好東西,草草地吃過了飯準備趕到校車停車之處——老縣府時,媽媽的嘴又管不住了“東西收拾好,別忘了東西……” 

  我不耐煩地點了點頭準備,當我走時看到了沙發上的本子“哦,不!忘記帶古詩詞默寫本了!”我馬上回去將本子塞入書包。 

  從此,我喜歡上了媽媽的嘮叨,每次都可以避免一些錯誤。 

  朋友們!父母的嘮叨的確很煩,但多聽無妨!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