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賜給我們生命,把我們帶到這個美麗世界來的那個人,也是最愛我們的人。

  從我記事以來,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和媽媽在一起,媽媽總是無微不至照顧我的生活,不厭其煩的輔導我作業,教我做人做事的道理,在這些平凡的事情里傾注着她對我的愛。

  在媽媽的照顧下,我慢慢的長大了,越來越多的感受到媽媽對我真切的關心和無私的愛。外婆告訴我,媽媽在生我的時候,吃了常人無法忍受的苦,因為我太胖了,把媽媽折磨的死去活來,媽媽在進入手術室的時候,強忍着無法言語的巨痛哀求醫生如果有什麼意外,先保住孩子。幸運的是,當我來到這個美麗世界的時候,我沒有失去媽媽,更是幸福的吃了滿滿一年的母奶,以至於我的身體從小就很強壯。每當我想到媽媽寧願用自己的生命保全我的生命的時候,我就忍不住熱淚盈眶,感慨萬千,心裡想:“這就是媽媽,這就是無私偉大的母愛啊!我一定要做個不讓媽媽太操心,讓媽媽感到驕傲自豪的人。”

  媽媽,是我最愛戴,也是我最想擁抱的人!

  媽媽的愛,無處不在,浸在我成長足跡的每個瞬間!

  媽媽的愛,無與倫比,飄在我快樂記憶的每個夢裡!

  媽媽的愛,是帶給我幸福、溫暖、信心、力量的源泉!

  重慶南川區南川市實驗小學校四年級:殷尚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