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

  我的媽媽很愛我,只要是我愛吃的,媽媽都不愛吃,我以為是媽媽不愛吃才不吃的,但通過這兩件事,我才明白我錯了!

   一天吃飯時,我發現媽媽只夾蔬菜,魚和肉一點也不動。我忍不住問媽媽:“您怎麼不吃肉呢?”媽媽笑了笑說:“我不喜歡吃”。“不喜歡吃?”我忽然想起以前,媽媽給我做肉片炒茄子,剛剛上市的茄子很好吃,我光挑茄子吃,把肉片都剩下了。媽媽把肉片夾到自己碗里,都吃了。

   還有一次媽媽煮了我最喜歡吃的大刀地魚,我說:“媽媽,坐下一起吃吧!”可媽媽說:“你快吃吧,我不愛吃,嫌有腥味!”我心想:我怎麼沒吃出腥味呢?這時,一股魚香味饞得我直流口水。管不了那麼多了,我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一會,盤中的大塊魚都進了我的肚兒,只剩下一些小碎魚。我在漱口時,看見媽媽在廚房津津有味地啃着我吃剩下的魚。唉!原來媽媽在“撒謊”。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我愛吃的,媽媽偏偏說不愛吃;我不愛吃的,媽媽偏偏說愛吃。

   我一下子明白了:媽媽的口味是隨着我而變化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