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王老師,您辛苦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老師,您辛苦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教室,仍舊像往日一樣,吵吵鬧鬧的。但今天在黑板上討論的問題是:王老師的腳被車撞了,怎麼辦? 

  有一個同學提議:“大家們捐一些自己的零花錢,幫王老師買一個水果籃和一盒星星還有買一些紙,讓大家們折千紙鶴。等等,還有送一些花。可是送什麼花呢?”“送康乃西!我媽媽說生病的人送康乃西好!”一個同學突然站起來說。另一個同學又說:“只有這一些?送一個賀卡,上面寫上捐錢人的祝福吧!”“好!”同學們一起說贊成。李老師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冒出來,說:“你們提的意見很好,我贊成!現在,我們來辦捐錢儀式吧!大家把錢捐給陳文婷,開始!”有的捐10元,有的捐5元,有的捐3元,1元的也有。 

  “捐錢儀式到此結束!”李老師喊了一聲,全部同學都做好了。陳文停問李老師:“李老師,現在有60元錢。下午我和黃佳鈺去買一個水果籃和一盒星星還有買一些紙和一束花、做一張賀卡!是嗎?”“嗯!”李老師說,“下午體育活動時間我們把這些買的東西送過去給王老師!”“耶!李老師萬歲!”李老師話音剛落,全班同學都喊贊成。 

  下午的體育活動時間不知不覺的到來了,陳文婷和黃佳鈺也買來了我們需要給王老師的東西。 

  李老師發動一聲,拿花的拿花,提水果的提水果。大家把賀卡放到花的中心,再把一些千紙鶴放到賀卡的兩岸。 

  我們走路的過程,有許多許多好奇的眼睛盯着我們在幹什麼呢? 

  到了王老師的辦公室,大家一起喊:“王老師,您辛苦了!”李老師也說:“王媛老師,你能教到這一班的同學,是你的福氣呀!”王老師激動地說:“嗯嗯!她們早上就說要給我一個驚喜,我還以為是什麼呢?原來是這一個!謝謝同學們哪!謝謝!”在當場,有好幾個同學都感動地哇哇大哭了。

您正在瀏覽: 王老師,您辛苦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