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您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疼愛活潑可愛的我。您用各種各樣的方式教導我,您讓我知道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您讓我明白創造是人生不可缺少的,您贈於我無私的母愛。 

  您常教育我,“做人要有禮貌,逢人要打招呼,還要講究衛生。女孩子的房間要像一個閨房,要乾乾淨淨。東西要擺放得整整齊齊。”並且用實際行動感化我。有一回,已經是晚上十點了。我和您一起回家,您走進我的房間,看到我的房間亂七八糟的。二話沒說,捲起袖口,幫我收拾房間。我見了,很不好意思的和您收拾。您卻讓我去睡覺。十一點那時,我醒來,發現您還在收拾房間。這時,我的淚水奪眶而出。打那以後,我的房間再也沒亂過。 

  謝謝您無私的母愛!據您講:在我兩歲時的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您上完課,拖着疲倦的身軀回到家。發現我躺在床上,口吐白沫,嘴唇發紫,渾身抽筋。這可怎麼辦呢?爸爸出差了,只剩您和我。您沒有猶豫,用小被子把我裹住,就馬不停蹄地沖向醫院。您又在我的床邊看護了一夜。第二天,溫暖的晨光照耀着我的臉龐——我醒了。這時候,您笑了!笑得很甜。但是,五分鐘之後,您又因疲勞過度而暈過去。你無私的愛讓我如何報答? 

  人家都說,“母女情深似海!”沒錯!您知道我愛看書,就給我訂了好多種我愛看的報紙雜誌,每星期都讓我到圖書室借書,每回出差總忘不了給我買書,您還鼓勵我寫文章,還培養我的生活自理能力…… 

  媽媽,您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您給了我生命,您教育我做人,教會我學習,鼓勵我創造。您又給了我無私的母愛。我只有用“謝謝”兩個字來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