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您——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祖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您——祖國 

  今天,是一個偉大的日子,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今天,祖國母親六十華誕。今天,我要大喊一聲:祖國,我愛您! 

  今天是國慶節,晚上,我聽到樓下很多人在討論,出於好奇,便急匆匆的下樓去探個究竟。一群群、一夥伙,原來都是說今晚有晚會看呢,並很精彩呢。我聽了很驚訝,同時心中也有一種高興地感覺,並很期待,我想:那場面一定很壯觀吧!於是,我沒有多想,又急忙跑回家去,生怕耽誤了一分一秒。 

  八點整,晚會正式開始了。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那五彩繽紛的煙花,五花八門的形狀看得我眼花繚亂,但我印象最深的是一種奇特的煙花,不知你們有沒有仔細看,最開始有一種煙花,到天空時,隱隱約約形成了兩個數字,“6”和“0”,我看懂了它的意思,它表示祖國60華誕,祝祖國母親生日快樂。還有一項也令我印象深刻,室內有一個大方框,裡面有很多種顏色和形狀在變化着,一會兒波浪連綿起伏,一會兒又如波濤滾滾的大海翻騰。我已開始覺得很神奇,心中也納悶,後來才知道,底下有許多年輕的姑娘,用手托着各色各樣的東西,整齊極了。真不知她們練了多久才有今天這樣的效果呀,她們值得我們讚揚! 

  我心想:祖國啊!您是偉大的,您是崇高的,您給了我們一切。我們一定會發奮學習,使各方面有所成就,長大后報效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