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您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老師》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 我愛您老師”,這句話十分樸實,沒有太多的含意,但這就是我最想對老師說的話 。 

  每當我們犯錯地時候,老師的眼睛里充滿了嚴厲的神情,總令人不寒而慄,這眼神彷彿一把利劍深深地插在我們的心裡,讓我們牢牢地記住! 和老師相處久了,就知道老師不僅有嚴厲的一面也有柔和的一面。每次我們積极參与課堂問答,老師的眼睛增添了一些欣慰,臉上也綻放了自豪的笑容,我們看見了老師那自豪的笑容,便更加涌躍參與課堂問答。每當我們遇到困難,知識的天空會變得烏雲密布,知識的海洋會變的波濤洶湧,但老師總會給於提示,等我們找答案,知識的海洋會變的風平浪靜,而知識的天空將會有萬縷陽光突破烏雲的重圍,那就是老師的笑容!

   我和老師發生了很多事,每件事我都牢牢地記住了,但有一件事最讓我記憶深刻。有一次上課,我在搞小動作,老師發現了,只是在沒人注意的時候偷偷的給我一個嚴厲的眼神,便轉過身的繼續講課。就是這個眼神,立即使我專心聽講。如果在同學注意地時候給我這個眼神,同學們的目光會集中在我身上,那我會多麼尷尬,有可能我會被同學譏諷嘲笑,想到這裡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老師那嚴厲的眼神,是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是為了我們不在今後的道路上被同樣的問題絆倒。最後我只想說“我愛您老師”。

   審核教師:季義紅

  

  成都市 北新實驗小學五年級:夏凱健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