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愛你,還記得很小的時候,您就嘗嘗跟在我後面給我收拾爛攤子,當爸爸要出手教訓我時,您總是第一個把我護到背後,保護着我。

  長大了,曾經溫柔的你不見了,變成了嚴厲媽媽,曾經的我埋怨過你,怨恨過你,但每每看到您辛勞的背影,聽到您關心的話語,我所有的怨恨都消失了,只剩下愛你。

  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一直以來的關心,一直以來的教導,還有您一直以來的嚴厲和溫柔。您就像高空的太陽,照亮着我,就像清晨的雨露,滋潤着我,就像街邊的引路牌,指引着我。而我卻常常令您失望。

  媽媽,對不起。原諒我的任性和懶惰,原諒我無法成為您希望成為的人。但我會努力的,只因我有一顆愛您的心。

  媽媽,感謝上天讓我擁有了您,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