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您,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母愛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勇敢的。有了母愛,生活才如此的美麗,燦爛、多姿多彩。

  在我的記憶珍珠里,有一顆是另人感動的,每當我想起,我的眼淚就像斷線的珍珠,止也止不住: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一位瘦弱母親她那溫暖的背上背着一個生着病的孩子;母親背着那位孩子似乎很吃力,母親一邊急匆匆跑,一邊氣喘吁吁說:“孩子,沒事的,很快就到醫院!”不料,那位母親摔倒了,在那一瞬間,母親用那溫暖的雙手護住了孩子,自己卻狠狠的摔了一跤,而她的孩子卻毫髮無傷啊!在跑向醫院的路途上,母親都不知道摔了多少次,而每次都用那溫暖?詹淮笏?只ぷ牛?蝗煤⒆郵芏〉閔耍∽約喝此さ帽喬嗔持住D薔褪俏椅按蟮穆杪璋。?/p>

  當來您把我送到醫院的時候,醫生看了看,說是:“發熱!”接着醫生給我打上針,開上藥。並說:“沒事的,一會兒打完點滴吃點葯,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喝多一點開水!”您那顆懸着的心才放下了。

  媽媽,我真愛您,媽媽您為了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有一首古詩,其中有一句最能表達母愛,就是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來報答媽媽。

  古城小學五年級:陸慧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