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您,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我的母親,您有悠久的歷史文化;您有美麗的山川河流;您有團結的中國人民。

  我愛您的文化

  古代有三大璀璨明珠——唐詩、宋詞、元曲。詩仙李白的詩、詩聖杜甫的詩……都濃濃的體現出中國文化,婉約派詞人李清照為中國文化添加色彩,馬致遠的元曲更加促進了中國文化的發展。戰國時期,魯迅先生以筆為武器與敵人抗爭,他寫出了一部部着作——《狂人日記》……現代詩歌也是中國文化的一朵奇葩……我為我會說漢語而感到驕傲!

  我愛您的山河

  您有特別高達的黃山,黃山具有着五嶽的許多特徵,我站在黃山山頂不由吶喊到:“啊!黃山!您讓我看到了我要遠飛的方向,您讓我認清了方向!”

  您有兩條偉大的河流——長江、黃河。長江是我國第一大河,她奔流不息滋潤着我們,黃河是中國人民的搖籃,她用臂膀哺育着我們,我為我在中國土地成長生活而感到自豪

  我愛您的人民

  中國有五十六個少數民族,有不同的民族風格,但是他們的心永遠在一起。在困境中,他們互相幫助,爭取有更多的生命將持續下去;在戰爭時期,他們只有一個念想:打敗敵人,讓祖國土地不被侵佔,如果有一個人犧牲,那麼他們都會為犧牲者哭泣,為他們感到傷心。我為我是一名中國人而感到光榮!

  我愛您,中國!

  我愛您,我的母親!

  六年級:謨婭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