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湛江,我愛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湛江,我愛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湛江是座漂亮又可愛的城市。 

  春天,豪華的高樓大廈里人山人海,小學生們哼着愉快的歌兒上學了,“啦啦啦,我……”。路邊的小花五顏六色,有的紅艷艷的,有的黃澄澄的,有的紫瀅瀅的……美麗的花兒在柔柔的春風中翩翩起舞。樹木兒擺動着剛剛長出嫩綠的葉子的樹枝,好像在跟小朋友打招呼。農民伯伯也開始播種子了。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呀!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可是播種的時機呢!農民伯伯要快快把種子兒播下來,到了秋天,一定會有大豐收。 

  夏天,白天的高樓大廈仍然擠滿了人。花兒綻開了笑臉,有的花開得更艷了,有的花剛剛開放。樹兒嫩綠的枝葉變蒼翠了。小學生穿上了夏天的校服,女孩子穿上了花花綠綠的裙子,男孩子穿上了涼爽的短褲。農民伯伯還要在田裡幹活呢!再過一個季節,一定會有頂多頂多的好豐獲。 

  秋天,果園裡的果實累累、秋葉紛飛。紅紅的蘋果,就像一個個紅燈籠;黃黃的雪梨,就像一個個小葫蘆;紫瀅瀅的葡萄,就像一顆顆小珍珠。再往上看,燕子已經在屋頂邊搭巢了。還有呢!農民伯伯的稻穀大豐收了! 

  冬天,並沒有那麼寒冷,有點像北方的春天。還可以見到綠樹紅花。街上還可以看到有小朋友在滑冰,但是,他們滑的可是旱冰。農民伯伯在家裡過冬,到了春天,他們又可以播種了。希望明年還是大豐收,不!每年都是大豐收才好哩! 

  湛江,是我生長的地方,也是大家長大的地方。在我的眼裡,湛江是那麼的溫柔、美麗。在大家的眼裡,湛江是那麼的漂亮、年輕。在未來的日子裡,湛江必將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湛江,我愛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湛江,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