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湛江寸金橋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湛江寸金橋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一”國際勞動節,我們一家三口到風景優美的湛江寸金公園遊玩。漫步公園,鳥語花香,晶瑩湖水,兩岸垂柳依依,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真使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公園裡一年四季綠樹成蔭、奇花異卉爭芳鬥豔。園內有一個很大的湖,湖水十分清澈,清得像一面鏡子,可以看到湖裡有許多小魚在游來游去。湖岸上有一些小石頭,我們可以踩在上面走來走去,還可以保健身體呢!小孩子踩着小石頭,臉上笑盈盈的,是那麼天真無邪,他們盡情地玩耍,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在了腦後,不時地發出了銀鈴般的歡聲笑語。湖邊停着許許多多的小船,你只要花上15元就可以在湖上划船了哦!湖兩邊青青垂柳、加上晶瑩的湖水,一股花香隨風飄來,讓我心曠神怡。湖面上橫跨着一座橋,叫九孔橋。九孔橋的橋墩是由九個孔組成的,所以叫它九孔橋。

  在寸金橋公園裡,我最喜歡兒童樂園,那裡可好玩了。我在那裡玩了激流衝浪、鐵索橋……令我最難忘的還是在鐵索橋。鐵索橋也分幾種玩樂地區,分別是:空中飛人、走三繩……我喜歡在“走三繩”上玩。在我玩“走三繩”的時候,一個比我小的男孩走完了三繩,就在三繩的終點上用腳使勁跺腳下踩的那條繩,還用雙手左右擺動着別人拉的這兩條繩,害得我們這些沒走完三繩的人在中間被他甩掉下來,我的手腳被他摔流了血,於是爸爸批評了那個男孩,可那個男孩依然我行我素,連續有許多人都被他甩掉下來。我想:這種人太沒公德心了,看見把別人弄摔跤了,他就幸災樂禍,真壞。

  今天我玩得很高興,但我希望類似那個男孩的人能夠多些愛心,公園是大家都可以來玩的,讓大家都能夠過一個美好快樂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游湛江寸金橋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湛江寸金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