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湛江東海島的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湛江東海島的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湛江東海島的浪 

  今年7月下旬,我們一家三口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去湛江東海島玩。 

  來到東海島,我迫不及待地換好泳衣,就像孫悟空駕筋斗雲——誰也比不過,我一下子飛奔而去。來到海邊,我脫掉鞋子,跑到沙灘上,直接來了個“沙灘浴”。躺在軟綿綿的沙灘上真讓人心曠神怡,可以忘掉一切的煩惱…… 

  突然,我被一陣喧鬧聲吵醒了,爸爸告訴我:“浪來了,起來吧!”我驚 

  訝的望着海面,只見海的遠處出現了一條白線。頓時人聲鼎沸,過了一會兒, 

  那條白線飛快的向我們移來,漸漸拉長、變粗,橫貫海面。那白線猶如千萬 

  個軍人,邁着整齊的步伐,一會兒快,一會兒慢。白浪差不多靠近我了!我 

  嚇得抱頭鼠竄,生怕被大浪衝倒,一邊尖叫一邊往岸上跑。 

  浪,已經過了,但是後面的餘波還有悶雷般的聲響。湛江東海島讓我流連忘返,一生都不會忘懷!

您正在瀏覽: 湛江東海島的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湛江東海島的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