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湛江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湛江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快樂的暑假來臨了。

  星期日,我們乘坐火車來到了湛江火車站,然後轉乘汽車到了龍海天——東海島。剛一下車,腥鹹鹹的海風就迎面撲來。海岸邊,一棵棵高大的椰子樹挺立着,就像是大海的守護神。我們全然不顧烈日炎炎當頭照,一步步走向沙灘。哦!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映入我眼帘的就是那讓人流連忘返的。無邊無際的大海了。沖啊!大海,我要擁抱你!我們四個小朋友立馬脫掉衣服,爭先恐後地沖向大海。都說海水是鹹的,看我不信,一跳就跳進了大海,可是不到半秒鐘,我就被那咸氣衝天的海水給嗆了回來。不過,我還是勇敢地去擁抱大海,過了一會兒,我慢慢熟悉了大海,漸漸適應了,我也可以在大海里快樂地游泳了。太爽了!游累了,我們就回到沙灘上玩埋人遊戲:哥哥躺在沙灘上,我們拿濕沙蓋在他身上,很快哥哥就成了一個泥沙人了,他一個勁地沖向大海,快快洗掉身上的沙子。哈哈哈哈,逗得我們笑彎了腰。我看看天,格外的藍,再看看水,格外的清,海天成一線了。壯觀啊!

  沙灘上,我們看見了好多的貝殼,還有跑來跑去的寄居蟹,我們每個人都抓了好多回家,可惜,養不活,等到回家后,一倒出來都臭氣熏天了。唉!

  我忘不了這次的湛江游,更忘不了大海。大海,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你可知道,我太喜歡大海帶給我的樂趣了。

  廣西梧州廣西梧州市西環小學五年級:935316317

您正在瀏覽: 湛江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湛江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