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湛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湛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湛江,清晨的陽光無比燦爛,傍晚的星空無比璀璨。人們在白天和夜晚的陪伴下變得愉快起來。

  湛江的海和海鮮,是最出名的,海上的沙灘,遠遠望去就像黃金一樣閃閃發光,漫步沙灘上,吹着海風,會使你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

  細細的沙子里蘊含著非常多的小動物,那些小動物就像沙灘的孩子,環抱着它們的孩子,不讓其他人欺負。貝殼隨着海浪被吹到了沙上,讓“黃金”增添了色彩。有許多小孩子拿着一個小桶去撿貝殼,只要看到這樣的情景,誰都會難免微微嘴角上揚。

  海水像面鏡子,可以清楚的看到下面。他還像藍寶石一樣藍。海風拂面,讓人精神百倍。坐上快艇,在海上行駛,低頭看看水面,還可以隱約看得到許多花色斑斕的小魚歡快的游泳。透過蒙蒙薄霧,可以看得到幾座小島若隱若現。

  晚上,海面上非常平靜,只有樹上的鳥兒在鳴叫,現在的沙灘比白天還要閃亮,透露這一種讓人情不自禁想要過去看清楚的感覺。海鷗揮動着他雪白的翅膀,想給海上帶來一種安心的感受。

  皎潔的月光在海面上浮現,它讓這地方變得更加神秘,像圓盤似的月亮讓我想到了嫦娥。如果真的能在月亮上坐着,靜靜的看着海面、沙灘,那是多麼的享受啊。

  當我走的時候,回頭再看了看海,依舊沒變,但是,在我心中,海在向我揮揮手,沙灘向我揮揮手,動物也在向我揮揮手……

  在回去的路上,我伴着在沙灘上玩耍、在海浪中嬉戲的回憶睡著了,還殘留着一股海風的味道……

  先烈東小學五年級:1102604194

您正在瀏覽: 美麗湛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湛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