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湛江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湛江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湛江是一個古老的城市。她歷盡滄桑,經過風吹雨打,如今,已是欣欣向榮的一派景象。 

  昔日,路都是坑坑窪窪,汽車開在路上顛顛簸簸。下雨時,路上濕漉漉的,汽車就開得更艱難了,只好無奈的披上了黃泥衣,就像在地上打滾的孩子,行人也走得滿腳泥濘。如今,道路平平坦坦的,汽車開在路上平平穩穩,行人走的舒舒心心,而且許多道路都有了紅綠燈,交通變的有秩序了,發生事故的可能率也大大減少了。 

  往日,湛江是無綠的一片。現在,你瞧!一年四季都是萬紫千紅,到處都充滿着生機勃勃的氣息。空氣變得清鮮多了,那可是因為日日夜夜站崗的大樹和花兒們呀! 

  聽,是小鳥那歡快的歌聲,它們歌頌那變化大的湛江,感謝人們還它一個世外桃源。看,是蝴蝶在花叢中翩然起舞,小蟲兒在幸福的奏樂。它們都為那綠色的湛江歡呼着! 

  街心小公園內,綠樹成蔭,鳥語花香。每當傍晚時,這兒就成了休閑的“遊樂園”,大人們在石子路上散步,談天說地,道古論今。小孩們在玩耍,他們是那麼友好相處,禮貌謙讓,更讓人羨慕的是那純真的思想,天真的笑臉。歡聲笑語在公園內蕩漾着。這是多麼悅耳的音樂,有那麼的幸福。 

  我愛你,中國大陸最南端——廣東省湛江市!

您正在瀏覽: 湛江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湛江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