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實話,我覺得走路回家實在有趣,特別是有同伴的時候。所以,我特別喜歡走路回家,因為每天,在那道路上,總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我在這挑一件來講吧! 

  在學校門口的對面,有一條幽靜的小道,又長又直,但也有古陰森森的氣息。這條小道長約是10米,寬連1米都不到,也可以說它很窄。這條小道很少人走,第一:它太窄,不好走:第二,裡面很臟。所以幾乎沒有人走這條道。 

  “丁零零……”放學了,我收拾書包就往外跑,因為我跟健、恩、恆約好了,一起走“黑洞”。“黑洞”其實就是指那條小道,是我們為它命名的,我們想親自體驗一下走“黑洞”的感覺,所以放學后在秘密據點集合。 

  “喲!早來了!”我有點吃驚。“就等你了,斌!”健說。“好,出發了嗎?”我問,“Let’s go!”恆宣佈道。 

  我們四人走出校門,來到路口,穿過馬路,停在了“黑洞”的洞口。因為第一次走,大家心裡難免有些緊張,都害怕橫來一個搶劫犯,心跳得厲害。我們手拉着手,邁進了第一步,就像面前是一道生死關——只有走完才能決定你是生是死。 

我們繼續走着,已經到了中間,可總覺得走這樣沒有一個人很安靜的小道上,顯得格外陰森、恐怖…… 

  3米、2米、1米……耶!我們衝出了“黑洞”,心情格外的喜悅:我們敢走“黑洞”了!!! 

  我說對了吧?放學路上會遇到許多有趣的事情等着我們呢!說不定,還有比着更精彩的事情在後頭,等着我們在今後放學的路上碰到……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