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我多姿多彩的記憶寶庫,有許多有趣的事情。有的事像落葉隨風飄逝;有的事像小河緩緩流淌;但有一件事,卻像大樹的根深深的扎在我心中。那一段短暫的路讓我明白了許多許多……

  “唉,又沒人接,幸虧我帶了法寶——鑰匙。”我邊找鑰匙邊說道。我的手摸遍衣兜也沒找到。等等,讓我把鏡頭轉到幾分鐘前……我坐在座位上,手裡拿着鑰匙,我順手把鑰匙放到了衣兜里。難道掉了?我回不了家了!我趕緊給媽媽打電話,電話里傳來:“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暫時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的聲音。我聽完這個氣憤呀,心想:難道我真的回不去家了嗎?我心裡像有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那十五個桶里都有一個小鼓在“咚咚”的敲,接連不斷。這件事像愁雲,把我的好心情遮擋住了。我開始慢慢的往回家的道路走去。

  我低着頭,望着地面。記憶中的這條路,不知走了多少遍。從幼兒園到小學四年級。我每天都背着沉甸甸的書包,上學,放學。算一算,這條路我已經走了快九年了。既然路都可以等待着你上學放學,等待着你快樂的從它身上走過去。它將帶着你走進校門。接着,它又開始了漫長的等待。想到這兒,我沉默了:既然路都可以做到,那我也一定要做到!我便坐在門口,等待媽媽的到來。

  通過這件事,我變的更加有耐心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