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雨中的放學路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雨中的放學路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大家都認為放學回家是一件非常平凡和普通的事情,可是我可不認同。我覺得放學回家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比如:放學的路上…… 

  下雨天,“叮鈴鈴!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響了,我馬上收拾好書包,爺爺早早就已經站在教室外面等我了,我高興的撐着雨傘,跟着爺爺在雨中走着,在路上我發現有一個個水窪,我背着書包撐着雨傘在一個個的水窪中跳躍着,搗起了一波波的水浪,無數顆的小水珠跳出水面來,太有趣了!突然“嘩”的一下,一串水花潑灑在我身上,原來是一輛小汽車飛奔在馬路上。這時,我看到一條長長的蚯蚓,正朝馬路邊爬去,太危險了,我想把蚯蚓抓回草叢中去,可是怎麼也抓不住這條滑滑的蚯蚓,我找來樹枝,輕輕地把蚯蚓挑了起來放進草叢中去,終於幫助蚯蚓脫離了危險。 

  走在放學的路上總會發生一些無法想象的事情,特別是在雨中的放學路上真是有趣極了!

您正在瀏覽: 在雨中的放學路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雨中的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