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該死的愛之放學路上遭攔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該死的愛之放學路上遭攔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原來上高中是這麼好玩的事啊!”雲涵剛說到這,她就看到了地上有好多隻腳,穿着透明高跟鞋的腳,慢慢把眼往上抬,看到了一個好漂亮的女生,長長的捲髮,上面戴着一個金黃的壓發,真的好漂亮!啊!她就是尹媚凌,朴泰赫的女友,雲涵知道自己今天惹禍了,怎麼辦怎麼辦?

  “你就是舒雲涵,好好聽的名字哦!長的也美,不知道為什麼要來我們的班級呢?有什麼企圖啊?是不是泰赫帥啊!”

  “哇哇哇,泰赫?嘔死了。”

  “你說什麼?你敢說泰赫哥的壞話,你不想活了吧!”

  “對啊,我就是不想活了!怎麼樣啊!總比你們這些虛偽的女人強!” 

  “呵!虛偽,你在說誰啊?不要說自己哦!我告訴你,我尹媚凌可是泰赫哥的未婚妻!” 

  “才17就當未婚妻啊?”

  “你少廢話了,以後你給我離泰赫哥遠點!不要以為你漂亮就想和我搶,我告訴你,你是搶不過我的!吟菲,雪茹,雪薇,我們走!” 

  “哼!有什麼啊!我就是要跟你搶,我一定會比你強的!”

  “你說什麼,舒雲涵?”

  “我在說,我一定會比你強的!我告訴你,朴泰赫是我的,論長相,我不比你好?論純潔,你比的過我嗎?哼!我就是要跟你搶!尹媚凌,你等着吧!”

  “好,我一定會等的,我等着醜小鴨來向我挑戰哦!呵呵!” 

  “醜小鴨也是會變白天鵝的!”

  (下集醜小鴨變白天鵝)

您正在瀏覽: 那該死的愛之放學路上遭攔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該死的愛之放學路上遭攔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