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路上

 上海市浦東新區 園西小學3(1) 孫辛佳

  這一天,放學后,天正下着大雨,路上的行人加了步伐,急匆匆地趕着路。我背着書包,撐着雨傘,腳穿着雨鞋,踩着雨點,十分高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快到家的時候,忽然,看見路邊有一位盲人伯伯。他右手拿着拐杖,左手吃力地撐着雨傘,面對如箭一般的雨,他滿臉都是焦急的神色,真有點一籌莫展。我看到他那副模樣,用手捂着嘴,偷偷的笑着。

  這件情景一起回家的同學被金憶雯看見了,她快步走到盲人伯伯跟前,親切地說:“伯伯,我來攙扶您吧!”說著,她一邊拉着伯伯,一邊為他撐着傘,她的身上被雨水淋透了。那神情還是那麼專註。那態度還是那麼認真。

  我望着眼前發生的一幕,心裡像千斤的石頭,壓在上面,悔恨,內疚,難為情一起湧上我的心頭。終於,我疾步追上去,和金憶雯一起扶着盲人伯伯,慢慢地走着,雨中留下了寫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