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路上

  利津笑聲學堂一年級  薛馨銳

  星期一的下午放學后,小明和小紅一起走出校門。他們走着走着,突然看到路上有一個錢包。小明說:“這是誰的錢包?”小紅說:“這好像是老師的錢包,我們等等吧。”於是,他們站在路邊等那個失主,可是,等了好長時間失主也沒來。他們看到太陽快落山了,天快馬上要黑了,小明說:“再不回家,我們的爸爸媽媽會擔心的。”於是,他們兩個往前走,突然看到一位警察叔叔,小明就指着說:“小紅那裡又一位警察叔叔,我們把錢包交給他吧!”他們兩就跑過去說:“警察叔叔我們撿到了一個錢包。”小紅就雙手捧着錢包交給了警察叔叔。警察叔叔說:“我會找到那個失主的,你們真是拾金不昧的好孩子。”他們兩個說:“謝謝警察叔叔。”他們一邊跑着一邊說,“再見了警察叔叔。”他們就開開心心地回家了,他們覺得今天是最高興的一天。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幫助別人,就是快樂自己。

  點評:這位小作者安排文章很緊湊,而且很注意語句的運用,尤其結尾畫龍點睛之筆使文章不僅有故事而且有主題。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