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放學的路上,我正高高興興的回家,忽然,一隻小藍狐進入了我的視線。我仔細觀察他,發現他的左腿受傷了。我二話不說,抱起它就往家走。

  到了家以後,我先是準備了一盆水給小藍狐洗傷口,然後又拿來了棉簽和酒精,幫小藍狐把傷口消一消毒。在消毒的時候,小藍狐不住的抽搐,我安慰他說:“馬上就好了啊,別著急,忍一忍就過去了。”

  把小藍狐的傷口消完毒,小藍狐竟說了一聲:“謝謝你。”我不知道小藍狐還會說人話,當時一下子就驚呆了。小藍狐說:“很驚訝嗎?其實,我不是一隻普通的狐狸,我來自天王星。”我說:“怪不得你會說人類語言。”

  我剛說完,小藍狐脖子上掛的星星就響了起來,小藍狐對我說:“我要走了,謝謝你,人類小女孩兒,再走之前,我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我不要你的願望,我只希望你過得開心。”

  這時,小藍狐消失了,一個聲音對我說:“願你每天也開開心心!”

  洛龍三實校六年級:心,琳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