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學路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路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場電影,是由一個個小小的鏡頭組成的,有了這一個個小小的鏡頭,才能有一場精彩的電影,一件件小事就是那一個個小小的鏡頭,有一件事,雖然很小,但深深烙在了我的心裡,這件事發生在放學的路上。 

  那是一個226❤期一的下午,我如舊在公交站等車,好不容易才等來一輛226,可是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因為它沒有一次不是滿的,可是也等了那麼久了,不上怪可惜的。 

  上了車發現還有一個空位,幸哉幸哉,我的心裡樂開了花,今天終於不用站着回家了,到了蛇口汽車站時,上了二十多個人,大多都是一二十歲的小夥子、小姑娘、還有帶着小孩的家庭主婦,可在這其中有一個大肚子的孕婦,她扶着肚子,好像在尋找着什麼,也許是在找空位,果然,她看見座無虛席的公交車,好像失望的嘆了口氣,我真想把座位讓給她啊!可轉念一想,如果把坐位讓給她那我今天豈不是失去了好不容易得到的機會?我才沒有那麼傻。 

  這時,一個小女孩說:“阿姨,您坐吧!” 孕婦 有些不好意思,但還是坐了下來。周圍人都投來讚許的目光,我低頭看到了胸口的紅領巾,有看看她稚嫩的臉,紅色的裙羞愧極了,我真想找個洞藏起來,不好意思見到她

您正在瀏覽: 放學路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