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已經71歲。他常穿一件藍色的衣服,有一頭花白的頭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就是耳朵有點背,爺爺每天的時間安排得井井有條:早上送我上學,然後去散散步,晚飯後到公園鍛煉身體。爺爺做事非常的認真、仔細:每天買菜回來,他都要再帳上記好開支情況,從來不亂花一分錢。 

  我愛我的爺爺,我們之間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有一次,我和爺爺出去玩,爺爺的頭髮被風一吹,頭頂上中間的頭髮便立了起來,就像一朵盛開的小白花,把我逗得哈哈大笑;還有一次,奶奶給我們講爺爺的趣事,大家聽了都在笑,可是,爺爺去性為耳朵有點背沒有聽見,他像沒事人一樣,毫無表情地問:“你們在笑什麼?”這更把我們樂壞了...... 

  我最愛我的爺爺,因為不管是嚴寒酷暑、還是颳風下雨,爺爺每天都堅持接送我讀書。記得有一天下午,爺爺來學校接我,我很早就出了校門,因為常走的那條路正在施工,我就從另一條路回家了。我回到家,奶奶見只有我一個人,就問:“你爺爺呢?他不是去接你了嗎?”我一聽,心想,爺爺接我時肯定走的是原來的那條路,所以我倆錯過了。我趕忙向學校門口,看見出校門學生已經不多了,在刺骨的寒風中,爺爺正萬分焦急的注視每一個出門的小朋友,生怕沒認出我來。我跑了過去,爺爺看見我,驚奇地問:“你的書包呢?”我說:“爺爺,我已經過回家了,書包在家了。”爺爺雖然已經冷得有發抖了,去放心的笑了。看着爺爺慈祥的面孔,我忍不住抱着爺爺,哭着對爺爺說:“爺爺,我已經讀五年級了,以後請不要再接我了!”爺爺撫摸着我的頭,笑着說:“傻孩子,爺爺以後還來接你,只要你好好學習,爺爺再累再苦也不怕!” 

  爺爺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我好好學習,將來考上名牌大學,做一個有用的人。 

  我愛我的爺爺,我要努力學習,克服一切困難,用優異的成績來做為給爺爺的禮物。 

  指導老師:李成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