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年紀大了,記性又不太好,總是忘記自己的東西放在那裡,所以鄰居們都叫他“糊塗大爺”。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吃早飯,爺爺一手拿着一部手機來到冰箱旁,他打開冰箱門把早飯拿了出來,拿出來以後,卻把手機放在了冰箱里。爺爺吃好了豐盛的早餐后,自己一個人剛要出去散步,他忽然又想到,自己的手機不見了,爺爺一想到,就立刻回到了家。

  他一回到家就急忙的找手機,找呀找呀。還是找不到。我看見了,就問爺爺:“爺爺你在幹什麼,怎麼臉色看上去這麼急。”爺爺開口說:“我的手機不見了,孫子你能不能幫我找一找呀!我迅速的回答說:“沒問題,這件事包在我身上了!”

  我找呀找呀把所有的房間都找過了,卻還是找不到爺爺的手機。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於是,我叫了奶奶、爸爸、媽媽一起找爺爺的手機。然後,我們就開始找了,找了很久,還是沒有找到手機。爺爺可着急了,我眼珠子骨碌一轉又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問了一下爺爺手機是開機的還是關機的,爺爺說是開機的,我想:爺爺的手機終於又着落了,我便打了一個電話,聽見冰箱里發出一陣響聲。

  我飛快的來到冰箱旁,找呀找呀,還是找不到,直到第二天,我去拿早飯的時候碰巧發現了一部手機,仔細一看,是爺爺的手機,原來看不見手機是因為被早飯擋住了呀!怪不得找不到呢!後來,爺爺對我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啊!

  我的爺爺就是這樣的,糊裡糊塗的,總是不記得東西放在那裡啊!

  五年級:顧書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