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我的爺爺以前是進過部隊的,他真的是我心裡最崇拜的人了。他哪怕現在已經年過八旬,八十多歲的高壽老人家了,可看上去依舊是挺精神的一副樣子,不過上了年紀的人了呢,怎麼可能沒有一點小病小災呢?這些肯定是有的,可最讓我驚訝的就是他哪怕有時被病魔纏身,可他卻總有一種頑強的毅力來對付這些邪惡的病魔。

  他生病的日子總是不會太久,因為他心中的心念,堅定的心裡總能阻擋那些病魔們。我曾經好奇地問過爺爺:“爺爺爺爺,你為什麼總是什麼都不怕呀?真奇怪,我最害怕吃藥打針了呢。”爺爺慈祥的笑笑,臉上皺紋的痕迹更明顯了,可他嘴角的弧度揚起的是那麼陽光:“嘿,你爺爺我以前可是進過部隊的人哩!我怎麼會給我們部隊丟臉呢!害怕?那是什麼東西,我從來都沒有過……”聽到這裡,我往往都會瞪大了雙眼,沒想到爺爺真的進過部隊,當過兵呢。我的爺爺也曾經跟我講過一些他們部隊的故事,總是把我逗得樂呵呵的,太好玩了。但是,聽說他們部隊當兵是很苦的,我也這樣問過爺爺。可他還是笑眯眯地說,不苦不苦,一點都不苦,那個時候的我們才不怕吃苦呢!聽着爺爺鐵骨錚錚的回答,我只覺得自己的心裡一片澎湃,看着他的目光,尊重敬重的感情更甚當初……

  是呵,這就是我不怕老不服輸進過部隊的爺爺呢!講起他的事例,那我的話還真是猶如滔滔江海連綿不絕,我對他這種當初現身為革命的精神更是敬重,這樣的也值得我們去尊重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