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是一位退休老工人,由於先前工作的原因,他的腿一直不太好。平時走路都很吃力。 

  在我小的時候,有一次,那天我在院子里玩球,我玩的很高興!可是,真當我玩的開心的時候,一不小心,把球打到了田裡去。那天很冷,還下着小雪。我很着急,就叫爺爺幫我把球撿回來。爺爺說:“我的腿不好,等你奶奶回來幫你撿吧!我怎麼也不同意,非要爺爺去幫我撿。爺爺吃力得杵着?收齲?∫』位巫叩攪頌銼摺L乇鴣粵Φ陌鏤野亞蚣衿鵠礎H緩螅?忠∫』位巫吡松俠礎 

  拿到球后,我又高興的玩了起來。而爺爺也一直高興的在旁邊看着我玩。 

  這件事已經過了許多年,但現在想起來,我覺得很後悔!當時,爺爺走路都那麼吃力,何況是撿球。我現在真想和爺爺說一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