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滿頭白髮,18周歲參軍,1951年11月4日出生,參軍四年,退役后在南杜辦事處工作。 

 我是家中的獨生子,爺爺非常寵愛我,再加上爸爸媽媽常年在外地打工管理我的重任落到了爺爺奶奶身上。在我四歲的時候,爺爺把我送入了幼兒園,我在爺爺懷裡撒嬌死活不進幼兒園的大門,老師和爺爺一起鬨我,我雖然走進大門,可還是不讓爺爺離開,我在院子里玩滑梯蹺蹺板,老師又把我哄進了小班的門口,老師堵住門口我一看爺爺呢?頓時大哭起來,老師說:“你爺爺一會來接你。”“真的嗎,老師?”我睜大眼睛問。老師說:“嗯。”過了一會放學了,我迫不及待的衝出教室門口,撲到了爺爺懷裡,但從那以後我不懼怕上學了。 

 又過了一年我上了劍橋英語學校的半年級,老師開始留作業了,可我沒有嘗試過自己寫作業就要爺爺也寫我的作業,比比我們誰寫得快,可爺爺老輸但我知道以我的蝸牛速度肯定比不上爺爺,我知道爺爺在培養我的學習興趣,為了不辜負爺爺對我的希望我每天都要超額完成任務,每天把老師的作業完成後還要把課本后的生字表練習一遍,老師見了我寫的字好而且超額完成任務,就給我了一枚小紅花,這樣累積起來我已經得了183個小紅花了。 

 每天晚上我總要爺爺給我講故事,爺爺先講體檢的事,然後講怎樣去的部隊,怎樣接受訓練,講《傻小子》,講小時的故事,講神話童話故事。  

 爺爺退休回家就開始研究智能氣功,還自己寫了一本書呢! 

 我愛我的爺爺,爺爺也深愛着我,這就是我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