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爺爺今年六十六歲了。

  爺爺曾是一名軍人,可現在一點軍人的威風也沒有了,背駝了,腳步也變得蹣跚,再加上鼻子上多了一副老花鏡,唉,渾身上下找不到一點軍人的痕迹,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歲月不饒人”吧!

  爺爺性格倔強,愛認死理(似乎電視劇里的軍人都這樣),不管對錯,八個恐龍也拉不回來。就說剛才放學回家,我凍得哆哆嗦嗦地打開家門,卻發現爺爺正給金魚換水。

  “爺爺,你怎麼又給金魚換水了?”我有點急了。

  “嗯,金魚水該換了。”

  “可今天這麼冷!”

  “天氣冷,和它有什麼關係?”爺爺邊說邊收拾着。

  “爺爺,你不懂!”看着我可憐的孔雀尾在清澈而冰冷的水裡搖擺着,我分明看見它們也和我剛進屋時一樣打着哆嗦,可我是越來越暖和,它們要多長時間才能適應着冰冷的水呀?何況這水肯定是爺爺剛從水管里接的,和他說了多少次給金魚換水要用曬過的水,要注意天氣、氣溫、水溫,可他就是不聽,就是不服氣,說魚本來就是生活在水裡,誰冬天給它蓋被子、穿衣服?即便是我拿着書本一字一行地指給他看清其中的科學道理,即便是我把水曬在陽台上,即便是我在媽媽的瞪視下“勇敢罷免”了他給金魚換水的權利,他還是我行我素,以他自己的方式幫我給金魚換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