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鼠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鼠很想坐上外星人的飛船,有一天老鼠在睡覺。老鼠夢見它坐上外星人的飛船,就和外星人做了好朋友,老鼠又夢見自已是個外星人還當了班長,和外星人們在穿越時空。當老鼠正在夢中遊玩時,突然夢裡有怪物出現了,都嚇得外星人們各自逃跑。

  還有一天老鼠又在睡覺,它又在做白日夢,夢到自已成為了外星人們的最大首領,還帶領着外星人們去地球上與怪物戰鬥。它們用自已製造的激光槍不斷得向怪物射擊,經過了幾個小時的惡戰後,終於把所有的怪物消滅了。也贏得了地球人們的讚賞和愛戴。

  老鼠很想成為一位外星人,也很想見到它們。有一天外星人真的來到了老鼠家,它對老鼠說:“你是不是很想當外星人啊?”老鼠回答:“是的,但我是老鼠不是外星人。”外星人聽了說:“那好吧!這事就交給我來辦吧。”老鼠說:“那好,你現在就把我變成外星人吧!”那外星人用手一指老鼠,它一閃就成了外星人。後來,它不但做了外星人的班長,而且還當上了外星人的首領。

  深圳市羅湖區水庫小學五年級:劉詩靈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