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鬚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鬚鯨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鯨這個龐大家族中普普通通的一員。我既沒有齒鯨大兄那麼生性好鬥,也沒有海豚老弟如此柔弱善良,我就是我——鬚鯨。 

  我們鬚鯨,對你們人類來說已經是龐然大物了。不過也是,我比“海中之虎”虎鯨兄不知要大多少倍呢! 

  我們身體大,吃的當然也比你們多,我們鬚鯨只吃小魚小蝦,但一頓就可以吃2000多千克。呵,厲害吧?!我們雖然身體碩大,可是沒有鋒利的牙齒,所以,我們不能象齒鯨兄那樣襲擊海獸來填滿肚子,只好吃小魚小蝦。不過,海洋中的小魚小蝦無窮無盡,是吃也吃不完的,所以嘛,小魚小蝦才是我們最好的美餐。 

  我們跟你們人類一樣是哺乳動物,在海里待一會就要浮上來呼吸,嘿,順便見見世面。不然,在水裡待久了就會悶死我的。我呼氣時,腦袋頂上的鼻孔(我這就和你們不同了,鼻孔長在腦袋頂上。怎麼樣,夠“帥”吧?!)里會噴出垂直的,又細又高的水柱來,就如你們人類花園中的典雅的噴泉一般。 

  嘿,時間不早了,同胞們(因為你我都是哺乳動物,叫你們(同胞)不過分),bey——!

您正在瀏覽: 鬚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鬚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