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鬚鯨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鬚鯨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肥肥胖胖的長鬚鯨。我的身體非常胖,我的脂肪大概就有35-50厘米厚。可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厚,因為我沒量過,我也量不到,因為我已成了魚的樣子。我還得從我的祖先說起:我的祖先跟牛羊一樣,也是生活在陸地上的。可後來由於,我們生活的環境發生了變化,我們的祖先只好生活在靠近陸地的淺海中。又過了很長很長的時間,我們退化了,前肢和尾巴都變成了魚的樣子,怪不得有人叫我們做“鯨魚”。 

  由於我們是用肺呼吸,所以不能在水中呆久了,每過一段時間就要在水面上呼吸一次空氣。呼氣時,從頭頂的洞中噴出的氣會帶水一起衝上天空,形成一股水柱,壯觀極了。 

  我們身體很大很大,八頭大象還沒有我重。雖然鯨旅中不管非常重,但我們的“老大”非常重,一條舌頭可就有二十頭大肥豬那麼重,厲害吧! 

  我們鬚鯨主要吃小魚、小蝦。在游泳時,我們張開大嘴,將小魚、小蝦連同海水一同吸入嘴中,再把海水從濾板中排出來,把魚蝦吞進去。而齒鯨呢,卻吃大魚和海獸,有時還吃我們,真是叛徒。 

  這個就是我們鯨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長鬚鯨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鬚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