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片樹葉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樹葉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你們還記得我嗎?我是你們的好朋友——樹葉! 

  每當春天到來,萬物復蘇,大地充滿生機。在這美好的時刻,我來到了人間。我剛剛探出頭就看見一個無邊無際的世界,一個美麗的世界! 

  我們在母親的懷抱中歡笑;小花、小草在土地媽媽的身上歡跳:淙淙流水在歡唱着春天的讚歌。我抬頭看見蔚藍的天空,有一些伶俐的小燕子從好遠好遠的地方飛來。 

  不知什麼時候太陽公公也來湊熱鬧。媽媽對我們說:“孩子們,我們該工作了,人們給了我們生命,我們也應該幫助他們遮擋太陽。”我們在火辣辣的太陽下努力工作。 

  風漸漸的涼了,春天來到這裡的小燕子也長大了,它們排成隊又回到了它們的故鄉。人們都說秋天是金色的,果然如此,就連我們也變成了黃色。我們兄弟姐妹很快就分離了,我們都傷心的哭了。 

  雪花飄飄,風兒一吹,我便離開了母親,來到了另外一個地方,在這裡我想我的母親,我的兄弟姐妹。沒過多久,我便被那白茫茫的大雪覆蓋了。 

  我雖然離開了母親,可是我相信明年的春天,母親還會變得那樣綠,那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一片樹葉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樹葉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