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片樹葉的心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樹葉的心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小小的,綠綠的,嫩嫩的,我長在大樹媽媽的身上。

  春天,我和一些小夥伴一起從樹媽媽的懷裡鑽出來。夏天,我和小夥伴們手拉着手,組成一片綠蔭,儘管自己曬得身體髮捲,也要為你們這些人類遮陰,而秋天,我們也可以供你們觀賞。冬天,我們又犧牲自己,把自己小小的身體落下,只因為我們擋了你們的陽光,而我們落下的小小身軀,又會被你們當柴燒,而我們,卻毫無怨言,但你們,卻,卻變本加厲……

  你們污染水源,破壞衛生,一棵棵大樹被無情得砍倒,一座座房子在你們滿意的笑容中拔地而起你們可知道?為了你們那一座座的房子,我們付出了多少?我們付出了無數的生命,可是我們得到了多少?我們得到的只是你們冰冷的斧頭,只是一聲聲轟鳴的電鋸,只是我們的同胞倒下的呻嚀,只是你們的冷嘲熱諷……甚至,我們連一口水都喝不上,我們還是得為你們奉獻,奉獻……

  終於有一天,我的大樹媽媽倒下了,我嚇了一跳,在我快閉上眼睛時,我終於看到了,我終於看到了我最希望看到的東西!我看到了兩個小姑娘,她們的胸前飄着鮮艷的紅領巾,在她們的身後,一排小樹苗在迎風飄舞,那排小樹苗是那麼綠,那麼綠……

  我知道,那是象徵著生命的綠,那是象徵著希望的綠,那,才是真正的綠!

  邵陽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紫藤花開呀開

您正在瀏覽: 一片樹葉的心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樹葉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