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片樹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樹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零零零……”,一陣清脆的放學鈴打破了校園裡的寂靜,老師把作業布置給了同學們,四實小快樂的一天過去了。

  同學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雞飛快的奔出教師,教室里空空如也,只有五年一班趙星宇和五年二班的李浩然在各自班門口打掃着。突然,兩個人的目光盯上了一片枯黃的樹葉上,只見它不偏不倚的躺在兩班的“三八線”上。兩個人不知所措,都屏息凝視着這位“不速之客”,好像那是個隨時爆炸的炸彈一樣,精彩激烈的“舌戰”開始了。

  五年二班的李浩然叫到“快”節省時間,你掃了。趙星宇憤憤不平說:“你為什麼不掃,偏要我掃啊,真不害羞。!”這句話使李浩然面紅耳赤,說:“你掃就你掃,哪來那麼多廢話。”趙星宇勃然大怒,亮出自己的“三道杠”,說:“我是班長,我命令你,快掃了。”李浩然反駁說:為什麼?你又不是我班班長,趙星宇說:好吧,君子動“手”不動“口”,我畫一條線。於是他畫了一條線,樹葉偏到五二班那頭。李浩然嗤之以鼻,你畫的真准啊!回一年級學畫圖吧!他嘲笑地看着地上的線。兩人爭吵不休,吵得不可開交,毫不示弱。突然,一股瑟瑟秋風把葉子吹到李浩然腳下,李浩然着急的要瘋了,也無可奈何。趙星宇見了,嬉笑顏開,說:小朋友老天給你送“禮物”了。然後高高興興背上書包走了。而李浩然把葉子跺的支離破碎,慘不忍睹。過了一會兒,走廊上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保護環境是每個人應盡的責任,為一片樹葉而大吵大鬧是不文明的行為。

  五年級:阿基米德若辰

您正在瀏覽: 一片樹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