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夜比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比賽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比賽 

  音響可以被公認為我們的好朋友,當我們傷心時,它播放出優美的音樂,帶給我們溫暖和安慰;當我們憤怒時,它的音樂有可以讓我們保持一顆平靜的心。音響能播放一段悅耳動聽的音樂,會讓人們神清氣爽,慢慢人們的性格會被影響和升華。比如:一些人愛好鄉村音樂是因為它有着簡單的節奏和強烈的感情。美好的音樂能伴你漸漸進入甜甜的夢鄉。 

  “滴嗒,滴嗒……”客廳的老吊鐘又發出奇怪的聲音了。我背着討厭着吊鐘聲吵醒了,我睜開眼睛走出房間一看,我站在那傻眼了。客廳的飯桌變成了高貴的舞台,家裡的傢具都變成會說話會走路的。這時,電冰箱一蹦一跳從我面前走過,還打了聲招呼說:“小主人,你好!你也來參加我們的比賽吧!”我傻傻的問:“你們在幹什麼?什麼比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電冰箱嬉皮笑臉的說:“你還不知道嗎?我們正準備今晚誰最有用的比賽啊!不說了,我也要去準備了。”說完,又匆忙地走了。我的好奇心促使我雙腳不由地走過去坐下凳子觀看比賽。 

  過了一會兒,表演開始了。首先上台的是我家的電視機。電視劇走上台先是彬彬有禮地鞠了一躬,然後自信地說:“大家好!我是電視機。我的作用可大了。我每天都為人類送上各地區發生的事情,什麼地方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了如指掌。小主人從我的身上學會了不少知識,我既豐富了大家的課外知識,也提高了小主人的閱讀能力。有時候小主人悶悶不樂,無聊,我都會播出好笑的電視劇逗小主人高興呢!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謝謝!” 

  第二位上場的是音響。音響深情地鞠了躬,說:“大家好!我的作用也不能看小哦!小主人每天放學都回筋疲力盡,那時,我就會播放出一首抒情的音樂,幫助小主人消除疲勞。當小主人高興的時候,我又會播放出一首高興的曲子,是氣氛更加熱鬧。而且,我的音樂會陶冶人們的性情,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所以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吧!” 

  到了評選出的時間了。我有些猶豫起來,“該投誰一票呢?如果投電視機,又怕音響不高興,不樂意播放優美悅耳的音樂給我聽;如果我投音響的話,又怕電視機不肯不播出我喜歡的卡通節目。該怎麼辦呢?” 

  我站上“舞台”說:“在我們班上學習成績你追我趕,是一件正常的事,有競爭才會進步啊!你們家電竟然也爭第一就真是種怪事啦!不過我們同學之間是互相幫忙,互相鼓勵,不像你們非爭第一不可得。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們應該好好發揮自己的優點去幫助有需要的人,改正自己的缺點,而不應該互相攀比。無論是電視機也好,音響也好,你們兩個都是家庭中的重要成員,你們都是最棒的!不止是他們,平時為這個家默默奉獻的每一位都是最棒的!缺一不可!我想只要我們上下一心團結起來,就能把家打理得更加僅井井有條!”大家都開心的笑了。這個嚴肅的比賽最後竟變成一個瘋狂的舞會,大家開心的跳躍着…… 

  “欣欣,快醒來!要上學啦!”媽媽焦急地說。我極不情願地睜開眼睛,迷迷糊糊地起來,走到客廳里,什麼都像打回原形似的,安份地呆在自己的崗位上。我才發現原來這一切發生的事,都只是一場夢。不過至少我從這個寶貴的夢中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深夜比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