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課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 …… ”隨着清脆的上課鈴聲,同學們飛快的回到寬敞明亮的教室。 

  上課了,我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面靜息,語文課的文老師拿着語文教材和備課本急匆匆的走進教室。文老師親切的說:“上課。”班長高聲的說:“起立。”同學們齊聲說:“老師好。 ”文老師和藹的說:“同學們好。”班長說:“坐下。”一堂有趣的語文課開始了。文老師拿着粉筆  轉身在黑板上流利的寫下“曼谷的小象”五個字後轉身對我們說:“ 請同學們將書翻到一百一十一頁。今天我們學習的是第十九課《曼谷的小象》。”文老師用他那雄厚的嗓音為同學們朗讀課文,並教我們分段,認識課文中的生詞。並帶領我們朗讀課文,了解課文的中心思想。教我們分段,弄懂每一句話的意思。課堂上同學們積極舉手回答文老師的問題。 

  這堂有趣的《 曼谷的小象》,讓我充分感受到:人與動物的和平相處。人類要愛護動物,保護動物。用動物的特性,訓練小象為我們人類更  好的服務。同時我們也要愛護大自然。大自然是我們人類發展賴以生存的  空間。因為綠色的環境是我們人類生存的保障。 

  我們全班同學專心聽文老師講解。認真做好筆記,當堂把文老師教的內容當堂消化。通過學習文化知識為自己今後打下牢固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上課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