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課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叮,叮叮叮……”上課鈴聲響了,我還在玩呢,怎麼可能就這樣上課了?於是我還在玩我的玩具,慢慢地走進了教室。 

  我看了看課程表“哎,沒事,這節課是音樂課,我還可以去上個廁所呢!”我自言自語道,轉過頭上廁所了。 

  上廁所的途中,我悠閑的走着,像散步一樣,還哼着小曲兒,玩着我的玩具,可以說是在小區花園裡散步,根本不是去上廁所! 

  過了一兩分鐘,我來到了廁所把褲子打開…… 

  “真爽呀!” 我自言自語道,於是,我又去洗手了,左洗洗,右洗洗,根本像是不知道上課了一樣,洗完了手,我又像上散步一樣回到了教室,邊走還邊吹着我自己“發明”的口哨,手揣在兜里,一小步,一小步的來到了教室,誰知噩運離我越來越近…… 

  我來到了教室門口,看了看同學們,他們一個個坐的像松樹一樣挺直,我想:咦?怎麼回事呢?現在是音樂課,為什麼他們一個個坐成那樣呢? 

  我到現在還沒有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只是緩緩地走進教室,沖大家笑了笑,我們班46個人的目光正齊刷刷的盯着我,我又想:他們怎麼了,一個個獃頭獃腦的望着我呢? 

  天呀!我們嚴厲的數學老師——胡老師,正兇惡的盯着我像幾天沒有進食的獅子,看見了獵物! 

  “哎”我想,“這次是徹徹底底的完蛋了,我現在只能等待胡老師這座火山爆發了”,“過來!你給我站在這兒來,就在這裡上課,如果下次還這麼晚回來你就給我回家!” 

  哎,真丟人,在這麼多人的面前被老師狠狠地罵了一頓,以後呀,我一定什麼課都不能這樣!我可不想再一次丟這麼大的臉了 !

您正在瀏覽: 上課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