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始上課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始上課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丁鈴鈴,丁鈴鈴,預備鈴響了。同學們陸續進入教室,馬上在座位上坐好,並且拿出語文書放好,等老師來上課。陳老師快步來到了教室門口,他手捧語文書和備課本,一支嶄新的紅筆放在上面。他站在帶有優勝錦旗的門口,用那明亮的雙眼去發現我們有沒有做好課前準備,看到同學們已準備好了之後就微笑着點了點頭。丁鈴鈴,上課鈴響了。“立正!”班長發出響亮的口令,接着,同學們迅速起立。陳老師跨進教室,輕輕地把門關上,走向講台。他先把手裡的東西放在講台的左角上,又悄悄後退一步,用親切和藹的目光看着我們,說;“同學們好!”“老師好!”同學們響亮地做了回答。

  接着,陳老師叫大家翻開課本第58頁,說;“今天學習《葡萄溝》。

您正在瀏覽: 開始上課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始上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