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課了,老師沒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課了,老師沒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吱吱......”“咚咚......”這是怎麼回事?

  哦!原來啊,上課鈴響後老師還沒來呢!你瞧,搗蛋鬼小虎在一邊正發揮他的超力呢——只見他拿掃帚當吉它,邊彈邊唱,學着歌星的樣子表演起來,一會兒眯着眼睛,一會兒搖頭晃腦,他那樣子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見大家都在欣賞他的表演,小虎的勁頭可就更足了,鉚足了勁又唱又跳,教室里越發熱鬧了。再看站在教室門口的“偵察兵”小明和小陽,他們倆躡手躡腳地趴在門邊,瞪着眼睛注視着門外。“老師來了,老師來了!”他倆大聲地喊着,同學們一聽,馬上安靜下來,裝模作樣地拿起課本看着。“哈哈!騙你們的!”看到同學們的緊張樣兒,小明和小陽笑得前仰後合。這可把大家氣壞了,七嘴八舌地數落起他倆來,教室里又恢復了剛才的“熱鬧”。沒過幾分鐘,小明和小陽又大聲喊道“老師來了!”這回大家可不理他們,以為他倆又故伎重演了。可這回是真的,他倆話音剛落,老師就走了進來,熱鬧的教室頓時安靜下來,一場暴風雨隨之而來了......

您正在瀏覽: 上課了,老師沒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課了,老師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