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掃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掃除

 湖北省黃岡 逸夫小學 田雅

  星期五的下午打掃除,老師把我們分成2組。1組同學打掃教室,2組同學打掃衛生區。

  開始打掃了,打掃衛生區的同學拿着掃帚,鏟子到衛生區。衛生區的水溝裡面全是泥沙,可是

  同學們沒有看到水溝里這麼多泥沙就不打掃,他(她)們照樣拿着鏟子把水溝里的泥沙全都剷出來,這個同學用鏟子把泥沙剷出來,那個同學用掃帚把樹葉從水溝里掃出來,雖然同學們汗流浹背,他們還是爭先恐後的打掃,不一會兒,打掃衛生區的同學打掃乾淨了。打掃教師的同學也幹得特別起勁,有的洒水,有的掃地,有的倒垃圾,有的擦窗戶,有的擺桌子,把桌子擺的整整齊齊的,掃地的同學把地打掃的乾乾淨淨,擦窗戶的同學把窗戶擦的明亮極了,還能照出人的影子。不一會兒,打掃教室的同學把教師也打掃乾淨了。

  今天打掃除雖然很辛苦,可是同學們把教室和衛生區打掃的乾乾淨淨的,還是很高興。

  指導教師:馮小青

您正在瀏覽: 打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