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妹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她不瘦不肥,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臉蛋圓圓的。她就是我的妹妹——朱葉琳。

  記得有一次,我在收拾筆盒,發現我少了一支粉紅色的公主筆,於是,我就突然我想到妹妹她昨晚看到我這支筆,愛不釋手,我懷疑她拿走了我那支筆,我便跑去她那問她,她死都不認,她便狼嚎的叫,我便命令她今晚還回給我,我便生氣的回房間了。咦,我忽然在書櫃的第二層看見那支公主筆完完整整的躺在那。噢,我忘了,我昨天怕妹妹搞壞,就把那支筆放到書櫃的第二層,我那時後悔極了,便跑去跟她說了聲對不起,她好像當沒發生似的,忘得一乾二淨。當天晚上,我和她玩了會遊戲,她很高興,這一天的事情都像做完了夢了一樣。

  生活中有許多的誤會,只要認真的查清楚,不要先做決定,要不然會弄成誤會。

  市二小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和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