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妹妹在一起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妹妹在一起的時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7個妹妹,她們個個都機靈可愛,頑皮天真,陪着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現在,我就告訴大家我和妹妹在一起的時光里的趣事吧!

  放暑假了,爸爸媽媽為了獎勵我在學校里表現突出,而且期末考試考了滿分,所以決定給我買一套書,兩件衣裳,一套兒童玩具,還有一套學習用具。妹妹們可羨慕了,都紛紛圍着我,央求着我,說:“姐姐,能不能送我一樣東西呀,我也想要!”我無奈之下,只好給她們每人一個香水橡皮,妹妹們可高興了,都歡呼着,說:“世上只有姐姐好,萬歲!”但是,我也最喜歡香水橡皮,所以,下午,我拿着一些玩具來到妹妹的卧室,說:“妹妹,我們換一下東西吧!”,可是,妹妹都異口同聲地說:“不行,堅決不行!”然後,都走過來,捏我的臉蛋,打我的腿……把我渾身整得青一塊,紫一塊,我徹底地發起火來,把她們一個個都推到牆角,給她們一個耳光,說:“翅膀長硬了,敢打姐姐了,這東西是我的,不是你們的,我全部沒收,真是不像話!”她們都哭了,紛紛到媽媽那裡去告狀,媽媽跑過來,狠狠地拽了一下我,說:“罰你面壁思過,你的這些東西全歸妹妹了!”我難過極了,衝進卧室,“砰”地一聲把門關上,然後反鎖起來。過了1小時,門外響起了“咚咚”地敲門聲:“韻韻,韻韻,快開門,是爸爸。”我慢慢地站起身,把門打開,爸爸把妹妹和東西都帶了進來,爸爸給妹妹使了一個眼色,妹妹都用扁扁的嗓音喊道:“姐姐,對不起,是我們太小氣了,東西都還給你,我們都給媽媽解釋清楚了,她也原諒你了!”終於,我們和好了!

  你看,我的妹妹真有趣,你們喜歡我的妹妹嗎?

  成都市龍泉驛區實驗小學三年級:程梓韻

您正在瀏覽: 我和妹妹在一起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妹妹在一起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