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妹妹玩積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妹妹玩積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媽媽很早就把我叫起來,並且對我說:“快點起來,今天妹妹要到我們家來玩!”我興奮地跳了起來,大聲說:“好的”。

  過了一會,妹妹來了,我們玩呀玩呀,忽然,奶奶說:“我要出去一下!你們在家裡好好獃着。”我和妹妹異口同聲的回答道:“知道了!”然後,妹妹把我的積木拿出來玩,她非常高興,玩得全神貫注,她左拼拼,右搭搭,心裡肯定在想:真好玩呀!後來,她對我說:“哥哥,陪我一起玩吧!”在玩的過程中,她不小心把積木的底層弄倒了,積木全倒了!我對她說:“怎麼回事呀?”她卻一本正經地說“我們小人做事情也要像搭積木一樣,基礎一定要牢。”

  嘿,她做錯了事,還有一套大道理呢。你說我的這個妹妹是不是既可惡又可愛呀?

  三年級:朱晉磊

您正在瀏覽: 我和妹妹玩積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妹妹玩積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