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妹妹的小花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妹妹的小花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進了這片濕潤的土地,兩個身影就出現在鬆軟的泥土上——我和妹妹。太陽升高了,穿過一縷一縷輕紗似的雲,等金黃色的太陽雨一下起來,我和芸兒就幹了起來。 

  葉子上的露珠一顆一顆滾下來,將空氣裝飾的更加濕潤。種子被風吹遍小花園的每個角落,中間隔離的幾條小路,立即顯得生機盎然。 

  2008年 8月3日 晴 

  過了5天了,種子還沒發芽,妹妹心裡很難受,她很希望看看那亮晶晶、沉甸甸的果實掛滿枝頭的樣子。泥土依然軟軟的,涼涼的,空氣中已經瀰漫著嫩芽清香的氣息。要澆水了,妹妹說她不敢進去,她說她怕把發芽的種子踩斷了。我踮着腳尖澆完了水。 

  2008年 8月5日 晴 

  馬上就要開幕了,可種子們沒有絲毫髮芽的意思,媽媽買的投影機已經往花園裡搬了。為了方便我們坐在花園裡看奧運,妹妹對小花園已經失去了興趣,過好幾天才來看一次。而我呢,每天來一次,來給它們澆水、施肥。 

  2008年 8月7日 小雨 

  下小雨了,雨影中的土地顯得朦朧不堪,但又富有一種神秘的美。雨後,天放晴了,我和妹妹在小路上散步。“啊,發芽了!”我驚喜的指着一群嫩綠的小水珠似的芽兒,妹妹差點跳起來,高興的撫摸着小芽,心裡流露出的喜悅怎麼看也看不夠,我堅信,妹妹每天都會來照顧這些小苗的。 

  2008年 8月8日 晴 

  啊,今天就要開幕了,妹妹早就起床去觀察了,我也不甘落後,飛快穿好衣服:“芸兒”“哎,姐姐,小芽長大了,長了好多葉子呢!” 

  我快步如飛的跑到小花園,看來毛毛雨已經下過了,清新的空氣中充滿了泥土的香味。 

  呀,一株株二十幾厘米高的小苗一個個立在軟綿綿的土地上。“姐姐,你看,花苞苞。”是啊,那生長在園邊上的已經結出了花骨朵,我現在才發現,我摸着頭上一粒粒的汗水,望着那純潔的天空,心中的一股暖流緩緩上升…… 

  晚上8點30分,我們倆準時出現在小花園的籬笆上,投影機打開了,伴着陣陣梔子花的清香,我們的心中流露出的成績感,令每個認識我的人都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妹妹的小花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妹妹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